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关于公示公开产业核查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24日 点击次数:16545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差别化电价政策的通知》(豫政办明电〔2018〕99号)、《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落实我省差别化电价政策的通知》(豫发改价管〔2018〕860号)和新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差别化电价政策的通知》(新政办明电〔2019〕8号)要求,为促进产业转型和节能减排,已对我县水泥行业产品、产能、主要工艺、所属类别进行核查,并征求县科工信局意见,现将核查结果进行公示公开。
       封丘县水泥行业企业名单:
       企业名称: 春江集团新乡市丰华水泥有限公司
       产品、产能: 产品:水泥粉墨 产能:年产150万吨
      主要工艺: 原材料:熟料、粉煤灰、矿粉、石膏。工艺流程:原材料-磨机粉磨-收尘-水泥均化-包装出厂。 ∮3.2x13米水泥磨一台,∮3×9米水泥磨一台
      企业名称: 河南省乾坤建材有限公司
      产品、产能: 产品:通用水泥 产能:年产100万吨
      主要工艺: 原材料:熟料、水渣、粉煤灰、石膏。工艺流程:原材料-粉墨-成品。两台Φ3.2x13m水泥磨
      备注:类别中填报限制类或淘汰类,限制类是指2000吨/日以下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60万吨/年以下水泥粉磨站;
      淘汰类是指窑径3米及以上水泥机立窑、干法中空窑(生产高铝水泥、硫铝酸盐水泥等特种水泥除外)、立波尔窑、湿法窑;直径3米以下水泥粉磨设备。

                                                                                          封丘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4月22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