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结果、递补人员名单公示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9年05月05日 点击次数:26852

    根据《封丘县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规定的程序和方法,现将参加体检考生体检结果及因体检未到放弃而递补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封丘县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结果及递补人员名单公示》)。并就参加体检考生(体检合格考生和体检递补考生)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所有体检合格的考生,请于2019年5月7日17:30前将个人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交至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进行再次资格审查。逾期未交者,视为自愿放弃。
    二、所有进入体检递补的考生,请于2019年5月7日17:30前持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到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领取体检通知单。逾期未领取者,视为自愿放弃。
    附件1:《封丘县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结果及递补人员名单公示》.xls


 
封丘县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5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