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国家税务总局封丘县税务局关于办税服务厅暂停对外开放的通告

时间:2020年02月03日 点击次数:22897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了深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税费服务工作,国家税务总局依法将2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2月24日,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受疫情影响,在2020年2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延长后,办理仍有困难的,还可依法申请进一步延期。根据《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和《封丘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暂停政务服务大厅对外开放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封丘县税务局决定暂停对外开放办税服务厅,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从2020年2月3日起,封丘县办税服务厅(南干道1706号)暂停向纳税人、缴费人开放。 
       恢复开放时间与封丘县政务服务大厅保持一致,请以封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信息为准。
       二、如有税费业务需要办理,请您使用“网上办税”渠道。 
    (一)河南省电子税务局(https://etax.henan.chinatax.gov.cn)提供“我要办税”“我要查询”“互动中心”“公众服务”等业务办理功能,常用申报、缴税和其它涉税申请业务均可办理。
    (二)如果您需要办理发票领用业务,请登录河南省电子税务局点击“我要办税”,打开菜单:发票使用-发票领用,填写完发票领用信息后选择发票领用方式为“邮寄”,输入收件信息后点击“保存”,然后点击“资料采集”上传资料即可。注:该票种未签约发票邮寄三方协议时需要在系统弹出界面签订三方协议,邮费由纳税人承担。
    (三)如果您需要办理个人所得税查询、代扣代缴申报、生产经营所得月度申报或2019年年度汇算清缴等相关业务,请在个人所得税手机APP、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办理。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址:https://etax.chinatax.gov.cn.
    (四)如果您需要办理自然人(个人)社会保险费(包括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灵活就业养老保险等)申报缴纳等事宜,可通过微信方式办理:关注“河南税务”微信公众号,选择“微服务-社保费缴纳-城乡居民养老/城乡居民医疗/灵活就业”缴费。
       三、如确需进厅办理的事项,可与办税服务厅电话预约。
       如果您有确需到厅现场办理的业务,您可通过办税服务厅电话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请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预约时间前往办税服务厅。进入办税服务厅前,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接受体温检测和问询。不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 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
       请全县纳税人、缴费人积极配合,严密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咨询预约电话:0373-8312366
                               0373-8280565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封丘县税务局
                                         2020年2月2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