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社局 关于开展2020年“春风行动”暨贫困劳动力 线上招聘会的公告

时间:2020年02月19日 点击次数:18834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止人员聚集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特将2020年“春风行动”暨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由现场召开改为网上招聘,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为我县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网络平台,我单位将从2月19日起开始在封丘县政府网和微信公众号等进行网上发布用工需求信息,敬请关注。
        联系人:柴冰洁、王卫国
        联系电话:0373-3955936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19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