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社局关于开发公益性岗位实施办法的通知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点击次数:15813

      为有效解决公共服务供求不平衡的问题,优先扶持和重点帮助“4050”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促进充分就业,根据《河南省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现制定如下实施细则: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民至上为中心,促进“稳就业、保民生”,开发适合困难群体就业的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二、公益性岗位开发原则及数量
按照“因事设岗、依岗定人、按需定员、满负荷工作”的原则,合理开发封丘县城市管理局环境保洁员岗位15个。
      三、援助安置对象及条件
      1、安置对象为:封丘县户籍内的“4050”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及复原城镇退伍军人。
      2、年龄男50-59周岁,女40-49周岁。复原城镇退伍军人无年龄限制。
      3、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庄、爱岗敬业、热爱城市管理工作;
      4、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能适应全天候户外巡查执勤,肯吃苦耐劳,听从命令、服从指挥;
      5、具有初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具备使用有关通讯(智能手机)工具及骑自行车、电动车的能力;
      6、身体状况良好,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疾病,无残疾,长期在封丘县城区居住且熟悉城区街道。
      四、公益性岗位报名办法和时间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4日至12月14日
      2、报名地点:封丘县创业服务中心公益性岗位管理办公室(封丘县北干道东段327号人民银行东隔壁)
      3、报名注意事项: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和复印件。审核通过后填写《封丘县公益性岗位就业申请表》。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4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