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考察人员公示

时间:2021年01月22日 点击次数:18091

  根据《封丘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本次招聘考试依据招聘办法现进入考察环节。现将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察所需材料:
(一)、毕业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二)、个人征信报告;(中国人民银行出具)
(三)、是否有违法违纪现象证明;(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
(四)、个人档案。
二、递交材料时间地点:2021年1月25日至2021年1月29日将相关材料递交至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个人档案在外地人才中心存放的考生请持存档凭证到封丘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具调档函(人才中心电话:0373-7063160)。是否有违法违纪现象证明如需开具相关信函,请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办理。   
  因发热、隔离的考生,请及时联系封丘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提交考察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373-7093019

附件:封丘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封丘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2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