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及相关事项公告

时间:2023年04月03日 点击次数:15520

      根据《封丘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目前进入体检环节,现将体检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体检时间、地点

      1.集合时间:2023年4月7日上午7:00

      2.集合地点:封丘县人社局一楼大厅

      (二)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每人200元,体检前以现金形式支付。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体检,因材料缺失在现场无法确认身份的,不得参加体检。当天未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考生务必提前熟悉体检集中地点和交通路线,合理规划行程,切勿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3.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1)及有关要求。需进行复检的考生,将直接以电话通知的形式告知,请考生务必确保电话畅通。

      4.对体检阶段因体检不合格、主动放弃或逾期未参加体检等产生的空缺人员,依次进行递补。递补参加体检人员将以电话通知的形式告知,请务必保持报名时填写的通讯方式畅通。

      5.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好自身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二、更正声明

      小学数学专业考生高新怡,准考证号22009071,面试分数公示期间发现该生分数录入有误(把79.3错录为73.9),经再次与原始数据核查,现予以更正,更正后该生面试分数为79.30,进入体检环节。

 

 

附件1:体检须知

 

封丘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3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