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2023年封丘县第一中学专项招聘高中教师面试公告

时间:2024年01月15日 点击次数:5430

      根据《2023年封丘县第一中学专项招聘高中教师公告》规定,现将面试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参与2023年封丘县第一中学专项招聘教师报名,并经资格审查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详见附件1)。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4年1月27日。
       面试地点:封丘县第一中学老校区(封丘县振兴路中段路北)
       经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持有效身份证(含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早上7:0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7:20开始抽签,考生在考点候考室按学科随机抽取面试序号,并按照面试序号顺序参加面试。7:20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试讲及答辩方式进行,试讲即考生讲一节与报考学科一致的微型课,微型课课题在规定范围内抽取(微型课使用教材及版本见附件2)。答辩即请考生当场回答问题,答辩内容主要是与教育、教学及管理等方面有关的问题,不指定具体范围。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仪表仪态、板书演示、教学内容设计、逻辑思维及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处理问题能力、临场发挥及应变能力、回答问题正确程度等,满分100分(试讲70分,答辩30分)。备考时间15分钟。面试时间12分钟(10分钟试讲,2分钟答辩)。
       咨询电话:  0373-8290665(封丘县一中)
                             0373-3955965(县教体局)
                             0373-7093019(封丘县人社局)
                    (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附件1:2023年封丘县第一中学专项招聘高中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2023年封丘县第一中学专项招聘高中教师面试使用教材及版本一览表
    
 
   封丘县第一中学专项招聘高中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1月15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