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政协开展面对面协商办理政协委员提案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27日 点击次数:6608

  6月26日上午,封丘县政协召开城管局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办理提案会议,就张继营、杨金锋、翟春生等委员提出的《关于整治振兴路中段拥堵严重的提案》、《关于对县城部分学校门前摊贩占道经营,交通拥堵进行专项治理的建议》等11件提案进行办理协商。县政协主席白小光、县政府副县长赵宏恩、政协副主席陶洁、提案委主任朱素林,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及提案委员等2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城管局杨国良局长首先就提案的办理情况作了汇报,并与提案委员围绕提案办理情况与承办单位“面对进行面协商”,对委员们提出的我县部分城区商贩违规占道经营、城区道路拥堵和公厕建设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此次会议采取了由县县政协提案委、提案人和提案承办单位共同参与的协商模式,通过提办双方面对面协商对话、零距离研究探讨,有力地促进了提案的办理和落实,提升了提案办理满意率,受到政协委员欢迎。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