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封丘县国土资源局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27日 点击次数:5990

  为深入宣传我国土地基本国策,进一步提升全县广大群众珍惜土地资源的意识,封丘县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第28个全国“土地日”的宣传主题“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力求宣传活动深入百姓,更好的服务基层。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县局统一部署,19个乡(镇)所分别开展的方式,共投入20辆执法车分四组对县城、19个乡(镇)主要干道以及村庄进行广播巡回宣传;县城主干道设3个咨询台,各乡(镇)国土资源所在政府所在地繁华地段设宣传点,悬挂横幅,摆放政策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接受政策咨询解答,切实增强宣传实效,创造了良好的国土资源管理氛围。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