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书声琅琅歌盛世,真情浓浓颂党恩 ——七一建党节诗歌朗诵会在封丘新华书店成功举办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点击次数:6703

  6月30日下午,精心策划了半个月的七一建党节诗歌朗诵会在新华书店成功举办。朗诵会由新华书店和封丘县朗诵协会联合举办,近百名朗诵、文学爱好者和社会各界群众参加了朗诵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每到党的生日,人们就怀着崇敬之情,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用各种形式来表达对党的热爱。封丘县朗诵爱好者用精心准备的二十多个朗诵节目,为党的生日献礼。表演者既有年近花甲的老人,又有稚气未脱的孩子;表演形式上,既有一人独诵,又有二人合诵。尤其是别出心裁的母子朗诵,更是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朗诵者的声音或高亢激越,或坚定深沉,充分显示了他们对诗歌思想内容的准确解读,也展示了封丘朗诵爱好者的不俗实力。 
  封丘县朗诵协会自成立以来,先后成功举办了多次朗诵活动,有力带动了青少年读书热潮,为打造书香封丘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