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举办迎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点击次数:6182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由县委宣传部以“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演讲比赛。 
  活动中,来自全县40余家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本次比赛的开展,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激发了工作积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干部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7周年献礼。(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