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举办首届“大美封丘•瑞封杯”书法临帖大赛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点击次数:7193

  7月1日上午,封丘县隆重举办首届“大美封丘•瑞封杯”书法临帖大赛,向党的97岁华诞献礼。350幅书画作品参展,题材广泛、浓墨重彩、风格各异、饱含深情。这些作品,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讴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抒发了红色情怀。不仅能感受到古朴苍拙的书法文字的律动,亦能感受到书法爱好者扑面而来为党献礼的真挚情感。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县广大人民团结一心,共创封丘美好家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集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参赛的少年儿童在书写作品时细细体味了文字的魅力,也从众多红色书法作品中感受到了更深层的含义。 
  封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建国、封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苌道卿等县领导出席大赛。本次大赛共角逐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35名,优秀奖52名。许多孩子正在期待自己的奖品。现场还有许多小记者的身影,通过参观学习,既培养了他们的书法兴趣,也增长了他们的书法知识。 
  新乡市书法家协会会长刘森堂、新乡市女子书法协会会长、新乡市青少年书法家协会会长在现场挥毫泼墨,为到场的书法爱好者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