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第一部戏剧电影《相思树》举行了开机仪式

时间:2018年07月04日 点击次数:8142

  为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封丘相思文化的传承和发展,由封丘县委宣传部、封丘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封丘县豫剧团演艺有限公司精心筹备拍摄的封丘县第一部戏剧电影《相思树》于2018年7月3日上午8点30分在封丘县人民公园举行开机仪式。 
  副县级干部魏耀武、文广电旅游局局长封立昌、封丘县豫剧团演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昭和电影主演人员参加开机仪式。首先,文广电旅游局局长封立昌进行致辞,介绍了戏曲电影《相思树》的故事背景,为实现文化产品多元化,让相思封丘声名远播,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文化发展思路,深入做好文化脱贫攻坚,力争把封丘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旅游强县和“文化魅力新城”,我们决定把韩凭、息氏的爱情故事搬上银幕,拍摄戏剧电影《相思树》。 
  最后,副县级干部魏耀武宣布开机仪式正式开始,与会领导为摄像机揭开红布,并预祝摄制工作圆满成功。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