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张国伟在封丘县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脱贫攻坚

时间:2018年07月11日 点击次数:6645

  7月9日,市委书记张国伟深入到封丘县鲁岗镇、潘店镇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副市长李刚一同调研。 
  张国伟向驻村第一书记了解工作开展、政策知晓、省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检查档卡资料是否规范完善,并到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生产生活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暗访调研中,张国伟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尤其是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担当,自我加压,拉高标杆,精准施策,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脱贫攻坚。要加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做到应保尽保、不落一人,提高贫困群众低保政策享受率和满意度,对工作不实、识别不准的,要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要加强档卡规范工作,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严禁弄虚作假,将工作措施、工作成效和问题整改情况精准地体现在档卡信息中。要进一步发挥好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凝心聚力狠抓整改,在新时代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确保高质量、高水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来源:大河新乡网)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