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国家税务总局封丘县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8年07月27日 点击次数:11253

        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统一部署,国家税务总局封丘县税务局于7月20日上午正式挂牌成立。国家税务总局新乡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建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袁俊峰为新税务机构揭牌,标志着我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迈出阶段性关键一步。

        在挂牌仪式上,袁俊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新税务部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多年来,税务战线的同志们牢记使命、担当奉献,为“四个封丘”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税务部门今后坚持走改革强税之路,始终做到税收收入与机构改革两不误、两促进,大力推进“四个封丘”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税务的美好篇章。
        国家税务总局封丘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夏毅在挂牌仪式上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服从改革大局,坚决执行改革纪律,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改革全过程,精准落实每一项改革要求,精细完成每一项改革任务,确保圆满实现改革目标,努力开创新时代新税务美好未来。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封丘县税务局组建后,具体承担全县范围内各项税收、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将有效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纳税人在综合性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系统可统一办理所有税收业务,享受“一厅通办”“一网通办”等优质服务,12366纳税服务热线同步实现涉税业务“一键咨询”,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
        目前,国家税务总局封丘县税务局已经实现了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展现出税务机构改革后的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提升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来源: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