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副县长鹿顺庆到陈固镇调研金银花种植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8年08月02日 点击次数:7686

    8月1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鹿顺庆一行6人到陈固镇调研金银花种植情况并召开了金银花种植座谈会,
    鹿顺庆同志首先听取了陈固镇6位金银花合作社代表金银花种植情况汇报,“合作社怎么管理,病虫害怎么防治,灌溉如何进行,土地承包期限情况,金银花产量与效益是否满意”,鹿顺庆同志一一询问了代表,并提出解决措施。 听到代表们反映金银花死亡较多的问题,鹿顺庆县长马上安排植保站王站长去实地查看金银花死亡原因,王站长从病虫害防治、施肥、土地翻松、真菌、细菌防治等方面给大家讲解了金银花枯死原因,为代表们释疑解惑,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鹿顺庆提出:座谈会效果非常好,可以考虑成立联合合作社,金银花办积极与药业结合,扩宽销路,为下一步壮大金银花发展打好基础。
    最后镇长鹿韧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县领导及时来为陈固解决金银花种植难题,陈固镇政府将全力以赴配合合作社完善配套设施,把陈固金银花打造成一个更大的牌子,一个出彩点,为出彩封丘作出应有的贡献。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