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河南省委学习调研组莅临李庄新区调研

时间:2018年08月02日 点击次数:7109

    8月1日上午,以河南省委机要局局长张世平任组长的省委学习调研组到李庄新区就基层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封丘县委书记李晖,县委副书记、县委办公室主任刘志勇陪同调研。
    在李庄新区展厅,李晖详细介绍了封丘县沿黄5个乡镇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会议精神的整体情况。李庄镇党委书记陈明就推进滩区迁建工作中如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李庄镇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以党建引领李庄发展全局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一行对李庄镇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对封丘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封丘县委高度重视,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省委会议精神,为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贡献了力量,最后希望封丘以多出彩、出重彩的有力行动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李庄党政办 王志敏)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