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全省产业扶贫现场观摩组莅临应举镇现场观摩

时间:2018年08月13日 点击次数:7419

     8月12日上午,省扶贫办主任史秉锐带领全省产业扶贫现场观摩组莅临应举镇嘉联生态园旅游扶贫基地实地观摩。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陪同,封丘县委书记李晖、应举镇党委书记杨智勇先后就全县产业扶贫情况、河南省嘉联农林企业带贫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县产业扶贫展板前,认真听取了封丘县委书记李晖关于全县“特色产业+”、“合作社+”、“龙头企业+”、“乡村旅游+”、“电子商务+”、“扶贫车间+”等“6+1”产业扶贫封丘模式基本情况介绍。
     随后,听取了应举镇党委书记杨智勇关于河南省嘉联农林有限公司“入股分红享股金、土地流转挣租金、转移就业赚薪金”等“一地生三金”模式、合作联营和乡村旅游拉动扶贫,为贫困户脱贫、周边农户致富、村集体增收带贫情况的讲解。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