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名家齐聚新乡市政府南广场,一场视听盛宴轰动了整个新乡!

时间:2018年08月13日 点击次数:7900

    曲韵悠然,余音绕梁。为进一步传承国粹艺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8月10日晚,“祥符神韵•魅力封丘”豫剧祥符调戏曲名家演唱会在市政府南广场隆重举行,为新乡群众奉上一场戏曲视听盛宴。
 
    晚8点整,由封丘县舞蹈队带来的戏曲古装舞《京韵》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柔美典雅的旋律瞬时带动了现场氛围。随后,豫剧《红灯记》选段《打不尽豺狼决不下战场》、《花木兰》选段《谁说女子不如男》、《七品芝麻官》选段《青纱轿坐的我七品官》等经典曲目轮番上演,剧情扣人心弦、故事感人至深、表演淋漓尽致。阎派再传弟子李巧凤,国家一级演员、省剧协副主席范静,阎立品大师亲传弟子朱巧云,牛派传人、戏曲梅花奖获得者金不换,祥符调陈派传人关林凤弟子关小凤,以及央视《黄金100秒》冠军披萨哥张德亮登台献唱,梅杏争艳,群星闪耀。
    除此之外,还有杂技、武术、旗袍舞等节目精彩呈现。艺术家们精湛的演技让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领略了封丘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现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来源:封丘零距离)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