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省扶贫办主任史秉锐同志观摩黄德镇鹏徳毛绒玩具厂

时间:2018年08月20日 点击次数:7610

      8月12日,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史秉锐同志带领全省各市扶贫办主任,在市委书记张国伟,县委书记李晖等同志的陪同下到黄德镇鹏德毛绒玩具厂,进行产业扶贫现场观摩。
      封丘县副县长袁俊峰同志对封丘县扶贫产业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黄德镇扶贫车间进行了重点介绍。
      随后史秉锐主任在该厂负责人的引导下参观了毛绒玩具厂的生产工作情况,并详细咨询该厂负责人生产及带贫情况。史秉锐主任对黄德镇扶贫产业开展情况作出肯定。
      黄德镇产业扶贫鹏德毛绒玩具厂是黄德镇政府招商引资企业,是一家以毛绒玩具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目前集中就业105人,其中贫困人口32人,平均工资达到1500元/月以上。居家灵活就业100户,其中贫困人口35人。让出不了家门的农村群众能够居家就业,解决了老弱病残等弱势贫困人口就业增收难题,助推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我县脱贫摘帽添砖加瓦。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