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政府副市长职伟看望慰问我县黄陵镇贫困大学生

时间:2018年08月23日 点击次数:7631

       8月22日,新乡市副市长职伟到封丘县黄陵镇看望慰问部分即将跨入高校校门的贫困家庭大学生,为他们送去资助金与党和政府的关怀。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玉增、市教育局副局长苏绍彬、县政府副县长苌道卿、县教体局局长何金龙等人参加慰问活动。
       职伟一行先后来到黄陵镇孙庄村、庄呼村、小杜寨村,看望了孙寒冰等3名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贫困大学生。每到一户家中,职伟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家庭收入状况以及所录取的高校、上何种专业等情况,并向他们送去3000元现金,对这3位同学在家庭经济困难的情况下,依然坚守信念,励志发奋学习,最终圆梦大学的执著精神,表示由衷赞赏。在与3位莘莘学子促膝交谈时,职伟勉励他们一定要克服眼前困难,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动力。
       慰问中,职伟要求相关部门和封丘县政府要加大宣传力度,与教育扶贫紧密结合,确保贫困家庭大学生都能充分享受国家各项助学政策,顺利完成学业。(王庆春 盛俊岭)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