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点击次数:8258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封丘县推进“四城同创”实施“六个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营造文明城市、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改善我县交通环境,提升交通参与者遵纪守法意识,缓解交通拥堵,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增强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感。近日,我县组织各单位志愿者组成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高峰时段到各个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文明交通小红旗,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过路口时遵守红绿灯信号、走斑马线,分道、有序通行;劝导行人不乱穿马路,不跨越护栏;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友善耐心回答群众问题;协助交警指挥疏导交通。(封丘县交通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