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大项目办组织召开省市重点项目协调会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点击次数:7727

       为确保今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9月6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协调会。封丘县常务副县长郭新杰主持会议,涉项乡(镇)长、项目单位负责人和发改委、大项目办、国土局、环保局、住建局、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王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家电投新能源、华润电力新能源项目、嘉联生态园、等省市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下一步安排、手续办理情况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等。
       郭新杰县长强调,项目主体单位要克服困难,强化冲刺意识,牢记质量是百年大计,安全是施工前提的原则,保质保量,抓紧时间推进项目建设;政府相关部门、服务单位要统一思想,急项目所急、想项目所想,强化服务意识,指导在前、服务在前,对项目进行回头看,再会诊、再把脉、再协调。对急需解决用地的项目,加大、加快土地收储力度,集中连片提供给用地单位,并抓紧时间完善土地手续的办理,想办法破解用地瓶颈,保障重点项目的用地指标。同时要确保重点工程推进的建设秩序,严厉打击随意阻挠工程进展的行为。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