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依法治县暨迎接省“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点击次数:7833

       9月18日下午,全县依法治县暨迎接省“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工作推进会在县税务局召开,各乡(镇)、县依法治县成员单位共62个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副局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许晓莉通报了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组反馈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步工作措施。国家税务总局封丘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夏毅介绍了依法治税、普法宣传经验做法。
       县政府副县长苌道卿针对市政府督导检查情况,就做好迎接省“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七五”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把握方向、保持定力,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二是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各乡(镇)、县依法治县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县依法治县办公室的工作,积极报送迎检材料,对照普法责任制清单进行一次全面自查,查找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及时整改,确保“七五”普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各乡(镇)、县依法治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对法治建设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任务亲自督办,着力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取得新成效;对工作落实不力、督导检查结果差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并予以通报。
       会议结束后,与会单位学习观摩了封丘县税务局“七五”普法档案、普法工作成果和法治园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