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长寿办带队参加2018丽水生态精品农博会暨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博览会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点击次数:8170

       9月20日至23日, 2018丽水生态精品农博会暨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博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国26个寿乡60余家企业参加展示展销,展示展销产品300余个。
      封丘县长寿之乡发展办公室组织博凯生物、宋绣刘朝、哪一天、高焱值化妆品、生命果等5家企业赴杭参展。
      我县的金银花、生命果、宋绣、铁棍山药、丝钻等名优展品备受诸多企业和广大市民的青睐,现场几家企业当场就表示有强烈的合作意愿。
      封丘县的组织工作及名优展品,得到了寿乡联盟、其他寿乡及广大市民的高度赞誉。此次参展,对于我县打响长寿之乡品牌,推动长寿之乡经济转型升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