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迅速落实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精神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点击次数:8766

       9月26日,封丘县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 暨第十七次推进会议。会后,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积极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誓师大会。
▲留光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誓师大会,会上认真学习《封丘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方案》,第一书记、支部书记、责任组长代表进行表态发言,随后各战区领导带领战区第一书记和支部书记进行宣誓,坚决按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赵岗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誓师大会。镇八大站区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站长、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在许下承诺的同时,递交了承诺书,立下脱贫攻坚军令状。
全镇上下誓师立令,立下愚公移山志,拿出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的劲头,强化责任担当,以攻坚破难的拼搏精神、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采取超常举措,拿出过硬办法,举全镇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陈桥镇召开专题扶贫党政班子会议,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议精神,制定陈桥扶贫工作推进具体方案,倾全镇之力大干一百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荆乡回族乡组织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各村两委干部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传达学习《封丘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乡村两级工作任务。
▲县委办公室组织本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会议精神,要求每位干部学深、弄懂、吃透上级扶贫政策和县委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职责,压实责任,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添彩。
▲县广电传媒中心召开本单位全体中层及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党员会议,会上中心党组书记柴成纪传达学习了全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会议精神,要求每位帮扶干部吃透上级扶贫政策和上级安排部署,并对每位参会人员进行了扶贫知识提问。同时邀请扶贫办朱光辉同志就扶贫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了专职培训,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出广电传媒中心的洪荒之力。
▲县工商局组织本单位副科级干部20人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攻坚〃百曰会战〃动员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每位副科级干部会后要立即入村,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县食药监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并要求纪检组长赵国伟同志参会。一是详细传达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和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二是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三是提出五项具体要求; 一,坚决、认真的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的落实;二、统筹兼顾,坚决打好百日会战、污染防治战役,同时务必做好非洲猪瘟防治、双节期间食品安全、学校托幼机构食堂排查整治等等本职工作,力保食药安全。三,严格执纪,守法守规,做到令行禁止。四,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力求各项工作出彩!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