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在全县开展查处无照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点击次数:8141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我县工商局将从10月11日至10月31日在全县开展为期20天的查处无照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把乡镇政府周边、校园周边区域、车站周边以及主干道沿线作为重点区域;把易燃易爆、食品药品、校外辅导机构、午托机构、农资、建材、废旧物资回收等生产经营行业等作为重点行业;把涉及人身健康、环境污染、公共安全、安全生产等危及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无照经营活动和破坏自然环境、自然资源的“散乱污”无照生产经营活动等作为重点对象。整个专项整治行动分宣传摸底、集中整治、检查验收三个阶段。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达到提高市场监管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提升监管效能,构建公平有序、和谐稳定的市场经济秩序,助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的目标。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