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重点项目观摩暨县域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在李庄新区成功召开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9593

       10月18日,封丘县重点项目观摩暨县域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在李庄新区成功召开。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封丘县委书记李晖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以及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李庄新区迁建安置区是本次观摩活动的最后一站。在施工现场,镇党委书记陈明对李庄镇安置区的整体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表示,李庄镇将敢于担当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高质量落实迁建工作,既为李庄争光,又为全县添彩。
      在推进会上,李晖强调,影响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原因在于人的思想问题,号召与会干部站在政治高角度去谋划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促进封丘县域经济向高质量方向发展。
      县长王献臣指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每个领导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大家以本次观摩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突出问题导向,学先进,找差距,务实作风,举措有力,推动县委政府的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