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新乡市“健康扶贫·共享幸福”健康促进专项行动走进封丘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点击次数:8652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战略部署,助力封丘健康扶贫工作,由市卫计委、市扶贫办、市电视台主办的新乡市“健康扶贫·共享幸福”健康促进专项行动于10月26日走进封丘。市卫计委副主任范丽红和杨永军、市扶贫办副主任李书新、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宋海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庆君、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国良等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县人民医院等县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领导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部分乡村医生参加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国良主持。

      此次专项行动共计选择新乡市10家知名医院、抽调其80余名专家教授,对应到封丘县王村乡、居厢镇等10各乡镇卫生院开展一对一的活动。在王村乡卫生院主会场,县政府副县长赵庆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各基层医疗单位要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我县卫计委系统基层一线医技护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确保健康扶贫工作的如期完成。新乡市卫计委副主任范丽红指出:健康是促进人类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我们要将健康扶贫工作作为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战役,加强统筹协调,实施联合作战,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引领更多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提高贫困群众的健康素养和健康生活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健康新乡建设助力。李保民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