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举办“全国安全用药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点击次数:9105

      11月15日上午,以“安全用药,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全国安全用药宣传月活动在黄池路中段举行,副县长苌道卿出席并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副县长苌道卿要求,要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始终把保障公共饮食用药安全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食药监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开展好食品药品科普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用药社会氛围,认真履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职责,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报道做好正确的舆论引导。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印制了相关宣传资料现场发放,现场为群众进行解读。该活动是全国用药科普宣传的重要项目,也是加强药品安全监督管理的具体举措。
      今年以来,食品药品监管局共立案查处涉药违法案件54起,收缴假药劣药、非法渠道购进药品2134盒,罚款18万余元,移交公安涉嫌生产销售假药案3起,拟撤销《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2家,通过此次的开展希望广大群众关心支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积极向监管部门反映愿望和需求,及时提供药品违法违规案件线索,营造人人关心、全社会共同关注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朱丹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