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唱着奔小康——戏曲名家助力脱贫攻坚下基层慰问演出

时间:2018年11月22日 点击次数:10017

       脱贫攻坚人心暖,文化惠民情谊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扶贫扶志相结合,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11月20日上午,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深入新乡市封丘县荆隆宫乡后钟銮城贫困村开展“唱着奔小康——戏曲名家助力脱贫攻坚慰问演出”活动,为当地村民送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近万名群众观看了慰问演出。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新乡市文广新局局长褚源新,封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俊峰,鹤壁市文广局长刘炳强,
      演出现场,开阔的场地被挤得水泄不通,艺术家们唱得认真,台下村民看得开心,现场气氛热烈。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魏俊英开场演唱《抬花轿》,“花轿起三呀三声炮惊天动地”明快的旋律一起,台下气氛喜气洋洋,一派祥和,驱散了初冬的寒冷。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