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为家乡添绿,为生活添彩

时间:2018年12月07日 点击次数:9566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提出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12月6日,新乡市卫计委到黄德镇大关村开展冬季植树活动。此次活动以“多植树、广造林,现在人养树,日后树养人”为主题,由市卫计委副主任李前民、唐国友带队,共计40人参与植树,对大关村田间道路两侧进行了绿化。
      在植树现场,参加劳动的人员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市卫计委副主任李前民、唐国友的带领下,参与人员分工有序,团结协作,挖坑、扶植、培土、踩实、浇水,400余棵海棠树迎着初冬的寒风傲然挺立。
      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当地群众自发前往活动地点参与植树,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出自己的一份力。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群众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大关村的村容村貌带来了新的改善,提高了村民的满意度,为黄德镇下一步的人居环境治理提供了有力保障。(李宁、路坤)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