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在2018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上喜获“全国百佳乡村旅游目的地”称号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点击次数:11364

      12月13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央视网主办的以“乡村振兴、美丽共享”为主题的2018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开幕。来自国家各部委领导、40余位市委书记和三农专家、文化学者、金融专家等社会各界两千余位代表,相聚海南博鳌小镇,共话美丽乡村建设,共商乡村振兴战略。
      由封丘县委县政府组织,县领导魏耀武带队旅游办、农牧局、电商办相关负责同志赴海南参加2018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峰会上,我县被授予“全国百佳乡村旅游目的地”称号。
      峰会期间,封丘县领导魏耀武在2018美丽乡村博鳌论坛国际峰会上接受媒体访谈。
在“乡村振兴看中国,美丽家乡我代言”的活动中,封丘县领导魏耀武倾情为花海封丘推介代言。
峰会上,封丘电商展销的农副产品、文创产品备受欢迎,各种产品直销国外。国家领导人参观封丘展销平台,对封丘农副特产给予了很高的赞誉。
      据了解,2018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依托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和“一带一路”协同发展等政策背景,借助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论坛发表重要讲话的影响力及南海良好的生态优势,融入脱贫攻坚、文旅创新、农旅融合等元素的创新形式,搭建一个区域互助、跨界合作、政企发声和文化交流的“博鳌发布”会展平台。(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