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打赢脱贫攻坚战 争做出彩封丘人 倡议书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点击次数:10100

倡议书

 

脱贫攻坚,千军万马战犹酣。全县上下当齐心协力,立足本职,奋勇当先。在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封丘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就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恪尽职守、担当奉献,情牵群众冷暖,冲锋在脱贫攻坚第一线!

我是一名村支部书记,就要扛起责任、甘于奉献、组织群众、落实政策、发展产业、推进项目,改善环境,实现乡村文明。让党旗飘起来、群众富起来!

我是一名帮扶责任人,就要与贫困群众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精准落实政策、有效增加收入,帮助他们摆脱贫困,实现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一人!

我是一名企业家,就要承担社会责任,扶危济困、崇德向善,在脱贫攻坚中提升自身价值,彰显企业家担当!

我是一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要履职尽责、凝智聚慧、建言献策,助力脱贫攻坚!

我是一名教师,就要倾心教育、精耕讲坛,斩断思想贫困枷锁,点燃自强火炬,决不让一个贫困孩子掉队,为社会铸栋梁,为民族育英才!

我是一名签约医生,就要宣传健康扶贫政策,提升医德医术水平,全力以赴、精诚服务,为贫困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我是一名乡村保洁员,就要早出晚归、勤于扫除,用我的风雨无阻、换来清洁处处!

我是一名农村妇女,就要扛起半边天,洒扫庭院、美化家园、尊老爱幼、涵养家风、家庭美满!

我是一名贫困群众就要珍惜好政策,活出精气神,自己干、政府帮,脱贫致富奔小康!

我是一名普通群众,就要崇尚文明,和睦乡里,与邻为善,怜贫惜弱、守望相助,争做出彩封丘人!

大河为证,长天可鉴:今日封丘,我们万众一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前行路上,干部群众同心同德,誓让黄池大地变新颜!

 

 

      中共封丘县委  封丘县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26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