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慰问送温暖,走心更暖心——县委书记李晖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时间:2019年01月31日 点击次数:13145

       1月29日上午,在春节临近之际,县委书记李晖率队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官兵、离退休老干部、特困职工、生活困难党员及下岗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县领导李如意、王佩珍、景胜海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李晖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人武部官兵,详细了解人武部现役军人和职工配备情况,向他们送上了新年最诚挚的问候,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随后,李晖看望了退休老干部李广海、聂子运,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注意防寒防冻,有困难及时向工作人员反映,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封丘各项工作无声的支持。
      李晖一行还看望慰问特困党员李秀芬,特困职工周保元,下岗职工王宏胜,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与慰问品,每到一处,李书记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要求相关部门和乡村干部要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解决好他们在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