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多措并举做好2019年城市管理工作

时间:2019年02月12日 点击次数:11492

    一是提高市容市貌管理水平,抓实环境卫生治“脏”、交通秩序治“堵”、生态环境治“污”、市容市貌治“差”等工作;二是加大环境卫生督导检查力度,继续开展“清城、清石、清路”行动和“全城大清洗”活动;三是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格落实环卫作业标准,持续开展餐饮油烟污染、垃圾焚烧、渣土运输车辆治理,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四是对生活垃圾处理厂进行升级改造,实现规范运行;五是完成数字城管平台升级改造,发挥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和监督中心指挥棒和探照灯作用,迅速高效解决各类违章行为;六是深化城管执法体制改革,强化队伍建设,严格规范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三项重要行政执法程序,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县城管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