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第三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研讨会在陈桥镇召开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点击次数:13691

    3月7日上午,第三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活动研讨会在陈桥镇迁建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研讨会的领导有副县级干部魏耀武、县旅游办主任张建霞、陈桥镇党委书记孙浩、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卫东、党委委员刘继恩及活动策划人员。

    会议上,大家详细认真的商讨了油菜花节各项工作的实施计划,详细了解了此次油菜花节活动规划中的亮点项目,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会后,镇党委书记孙浩带领大家到宋源湖湿地公园实地查看了活动场地及油菜花的长势。

    陈桥镇宋源湖湿地公园将作为此次油菜花节的主会场,预计三月底,金色的油菜花海、沁人心脾的花香、湿地公园的美景以及新颖的会场布置将会为大家呈现出一副水美花香的乡村花海图。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