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教育局我县检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时间:2019年03月19日 点击次数:11188

      3月15日,市教育局局长李修国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副县长赵庆军,县教体局局长何金龙等领导陪同。李修国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应举镇马房小学、曹岗后运墙小学以及黄河滩区部分学校,检查指导教育项目建设、教育设备配备、学校管理、教师配置等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情况和学生营养餐、校园安全等工作。
      李修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对所到学校迎检氛围营造、重点环节工作等进行现场指导,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抓住迎检前的有限时间,对照标准及时补缺补差,全力做好省检前的冲刺。
      反馈会上,县教体局局长何金龙汇报了我县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创建工作总体进展及整改落实情况;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冯树正,督导办主任范振叶等领导分别对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副县长赵庆军、教体局局长何金龙表示一定以市局这次督导为契机,倒排时间表,对标销号,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加大薄弱环节整改力度,有效提升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以更高标准做好创建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刘付民)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