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第三届水岸油菜生态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点击次数:10774

      2019年3月21日,“封丘第三届水岸油菜生态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正方元锦江国际饭店隆重举行。中共封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俊峰,封丘县人民政府副县级干部魏耀武,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促进科科长王海新,封丘县陈桥镇党委书记孙浩,封丘县外宣办副主任张志超,封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刘书全,封丘县乡村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建霞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袁俊峰同志代表封丘县委、县政府介绍活动相关情况。
      本次油菜花生态旅游节由封丘县人民政府主办,陈桥镇人民政府承办,封丘县乡村旅游工作办公室协办,以“水岸观花·趣封丘”为主题,浪漫花田、激情花田、历史花田等三大花田盛会,花田廊桥、花田迷宫、花田敖包、花田赛马、花田摇啊摇…等十数个特色景观,依水之畔,以花为媒,构筑全民休闲岛!
      封丘置县于西汉,迄今已2200余年,历史文化底蕴丰厚,境内自然环境优美,是中国长寿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相思文化之乡、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和全国百佳乡村旅游目的地。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封丘县充分利用特色资源优势,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且连续两年被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直播报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好评。油菜花节已成为该县乡村旅游的金字招牌,成为全省具有代表性的乡村旅游优秀案例,为封丘在全国的发声奠定了基础。
      2019年,围绕封丘旅游新形象“趣封丘”的战略布局,封丘第三届水岸油菜花生态旅游节将精彩再续,唯美呈现碧水花海的田园梦乡,为广大市民打造春季文化旅游胜地。追梦路上,“封丘第三届水岸油菜花生态旅游节”是封丘重要的节庆盛会,更是封丘生态旅游发展的新机遇。奋力前行,旨在深入挖掘封丘旅游资源和文化内涵,突出其地域性、大众性、时尚性,本次生态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将进一步打响“花海封丘”的旅游名片。相信,集多方之力,封丘乡村旅游业会迎来新的可喜成长。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今春河南人民万众期待的踏春赏花胜地将于3月23日惊鸿开园。听百鸟争鸣,看芦苇摇曳,赏金色盛宴,感万物之灵。届时,邀您畅游湿地花海,领略封丘魅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