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2019年全县教育体育工作暨均衡创建迎检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点击次数:9971

      3月22日,我县召开2019年全县教育体育工作暨均衡创建迎检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苌道卿出席会议,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校正副校长、会计、中小学校长,县直学校校长、书记,教体局机关股室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政府办副主任李长恩主持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局长何金龙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县教育体育工作,并从从严治党、均衡创建等几个方面安排部署2019年教育体育工作。大会还对2018年教育体育工作中成绩突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县教体局分別与各乡镇中心校、直属各学校签订了2019年教育体育工作目标责任书。
      何金龙在讲话中强调,全系统上下要统一思想,强化迎检意识,从眼前抓起,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所有学校全部进入迎检状态,关注每一个环节和细节,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抓好创建工作每一项任务的落实,5月中旬必须做到186所迎检学校及教学点全部达标!
      苌道卿指出,全面做好2019年教育体育工作要坚持改革创新,在优化管理上下功夫,坚持务本求实,在提高教育质量上见成效,坚持协调发展,在促进教育均上提水平。(盛俊岭)

                                                                                  封丘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3月22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