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人民城管为人民 危难之际显真情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点击次数:10530

      3月26日上午10时左右,封曹路与幸福路交叉路口,一辆五征牌三轮运输车翻倒在地。正在执勤的城管局执法大队6中队队员,立即上前救助并疏导现场交通,为救助伤者及事故处理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经了解,该车车主沈付金系山东省菏泽市单县人,在行至封丘县城封曹路与幸福路交叉路口时,因车速快、刹车猛导致方向盘突然失灵,车辆翻倒在地,司机和三位乘客被困在驾驶室内,城管队员爬上车顶,费力打开车门,将困在车内的人员救出,并耐心询问受伤情况。
      被救助司机和家属含泪向城管队员表示感谢,车主沈付金说:“感谢,非常感谢,当时车一翻,都蒙了,心里可乱,要不是城管局的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及时救助,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谢谢,谢谢,非常感谢!”
      人民城管为人民,危难之中显真情。近一年来,这是城管队员第6次在危难之际救助群众,他们正是用这样的微善举,不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营造着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