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书记李晖到会祝贺

时间:2019年03月28日 点击次数:12399

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出席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代表县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各族各界人士和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李晖说,过去的一年,县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建言献策,深入调研,出色完成了封丘出彩的政协担当。回首2018年,波澜壮阔、意义非凡。改革开放走过40年辉煌历程,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地见效,高质量跨越发展实现稳步开局。

李晖指出,这一年,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落实。围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狠抓“七个抓手”,实现“七个新突破”。这一年,全县上下一心,苦干实干,奋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这一年,我们聚焦民生短板,以新型城镇化为引领,城乡深度融合发展稳步推进。这一年,我们瞄准高质量发展主攻方向,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转型升级步伐明显加快。这一年,我们始终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

李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更是推动封丘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之年,封丘发展将掀开新的一页。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扣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聚万众之心,集各方之智,在奋力开创新时代封丘高质量跨越中彰显“政协作为”、交上“委员作业”、翻开政协新的篇章。

就如何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李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不忘初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正确方向。二要增强信心,一如既往主动作为,全力助推高质量跨越发展。三要坚定决心,坚持用心用情用力,让委员“履职作业”更加精彩。

李晖最后强调,新时代孕育新希望,新征程承载新梦想。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封丘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在实现封丘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政协风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