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赵岗镇扎实推进2019年度征兵工作

时间:2019年05月06日 点击次数:10938

      2019年度征兵工作进入重要阶段,赵岗镇深入贯彻强军思想,压实主体责任,实施精准宣传,优化征集结构,扎实推进该项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压实主体责任。及时召开征兵工作动员会议,明确今年征兵工作的政策和任务,为完成征兵任务打好基础。镇领导班子带头负责,以镇武装部为主体,各村两委通力配合;签订责任书,层层分解征兵指标,确保责任落实到人。
      二是实施精准宣传。改变粗放型、大写意的征兵宣传模式,利用电子显示屏、公众号、微信群、村内广播等渠道,发布征兵第一手资讯,详细介绍各类政策待遇。通过发放宣传册、张贴或悬挂征兵标语、进农户等方式强化宣传效果。召集各村优秀退伍军人、军属现身带动,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应征积极性,激发适龄青年树立“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崇高理念,踊跃报名应征入伍。
      三是优化征集结构。组织镇村干部深入各村,广泛开展适龄青年摸底登记,通过个别座谈、走访调查等方式,全面了解适龄青年的相关情况。结合部队实际需要,重点征集有学历、有知识、有文化的有志青年。对各村有大学生的家庭进行重点关注,了解其入伍意愿,及时跟进,确保合格一个,入伍一个。(支铭亚)

                                                                                         赵岗镇党政办公室
                                                                                            2019年5月5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