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第八届广场舞大赛即将开赛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点击次数:9684

由中共封丘县委宣传部、封丘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9舞动幸福新封丘---第八届广场舞大赛”将于5月26号正式开赛。22号上午,来自全县及周边县、市的百余支代表队代表来到县广电传媒服务中心,通过抽签决定初赛顺序。届时各队代表队将齐聚人民公园舞台,进行激烈的比赛,一展风采。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积极实施文化强县战略,坚持把文化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打造,全县文化事业呈现出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群众文化生活日益丰富,老百姓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据了解,今年我县广场舞大赛将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相结合,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积极打造有新意、接地气、聚人气的群众文化赛事活动。进一步激发群众的爱国热情,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群众“以舞会友,展现自我,歌颂祖国,健康快乐,精彩人生”的需要。而广场舞大赛举行,也标志着2019年我县一系列多姿多彩的广场文化活动将陆续拉开帷幕。(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