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强化科技引领 打造全省科技传播示范基地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点击次数:9676

      5月27日下午,封丘县政府副县长张景华同志到封丘县农村科技研究开发推广基地(河南省科普传播基地)指导工作。

观看科普宣传展览区
      县政府副县长张景华同志在县科工信局局长王凯的陪同下,对推广基地培训室、科普展览区、封丘县金银花种质资源圃建设,以及“豫金一号”“豫金二号” 金银花新品种培育情况做了实地查看,并详细听取了汇报,王凯局长还对推广基地下步基础建设、打造院县联合的科技研发中心等规划蓝图做了详细介绍。
      张景华副县长对封丘农村科技研究开发推广基地(河南省科普传播基地)建设情况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推广基地的发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在全县的农业农村科技发展方面,推广基地要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与推广作用,继续完善我县金银花种质资源圃、示范种植农业新品种,带动群众依靠科技增收致富,依靠科技创新促进农业产业提升,把推广基地打造成全县乃至全省的高科技引领示范推广基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