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开展“百日无违章•赢取十吨油”大型公益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次数:9534

      为建设“文明封丘”,创建畅通、有序、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5月30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交通局、城管局、广电传媒服务中心、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主办,封丘电视台和封丘人民广播电台FM90.8联合承办的中原银行杯“百日无违章•赢取十吨油”大型公益活动在人民公园启动。
      据了解,此次我县开展“百日无违章•赢取十吨油”大型公益活动,旨在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我县交通整合整治,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做到说文明话、走文明路、驾文明车、做文明人,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安全礼让、平安出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封丘美丽风采。
      参与活动市民:“道路交通安全,不仅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更关系到整个社会的稳定祥和。就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为了家庭的幸福、社会的安定、道路的和谐,积极行动起来,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建设一个美丽和谐的封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报名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报名方式。线上报名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封丘908”回复“报名”即可参与活动,输入车辆信息后到中原银行封丘支行领取;线下报名需携带身份证,行驶证到中原银行封丘支行登记信息。参与活动的车辆应主动张贴“百日无违章”公益车贴,接受公安交警部门及市民监督,在100天内零违章,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报名将截止到6月15日。
      此次活动是深化安全文明出行意识的具体行动,也是争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的重要举措。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带头做好宣传示范,为遵守文明交通的行为点“赞”,对损害文明城市形象的行为说“不”,教育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树立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遵守的交通氛围。(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