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组织开展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点击次数:10822

       为隆重纪念2019年度六五环境日,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的环保意识,营造污染防治攻坚浓厚氛围。6月5日上午,封丘县紧紧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这一主题,在我县文化路好又多超市广场组织开展了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生态环境、商务、城管、交通等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12个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制作版面,并出动人员发放宣传品,参加集中宣传活动。
       一是要加大生态环境宣传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高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让广大群众真正关注环保、关心环保和支持环保。
       二是有关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职,全力打好大气、水和土壤三大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让群众切实感觉到环境质量的明显改善。
       三是要创新宣传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此次封丘县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主要采取发放环保知识宣传单、环保购物袋、围裙、环保知识扇子、环保法律宣传海报,展出污染防治攻坚宣传版面等形式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倡导低碳、绿色生活和消费方式。
       活动当天,共展出各类宣传版面30余块,向过往行人发放环境保护宣传手册1500余册,宣传海报2000余份,发放环保购物袋、围裙、扇子共计5000余个。(封丘县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