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27日 点击次数:11142

      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我县禁毒委组织县公安、检察、法院、司法、教育、团委、工会等禁毒成员单位,在县城人民公园南门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禁毒集中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活动现场,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关镇派出所民警与禁毒成员单位人员一道,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扇子等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以及《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提醒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营造浓厚氛围,县禁毒成员单位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粘贴宣传标语、LED显示屏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禁毒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防毒意识和拒毒能力。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粘贴宣传标语20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封丘县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