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四大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点击次数:8056

       9月19日,县四大班子在黄河滩区迁建指挥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忧患意识 防范风险挑战》,参观脱贫攻坚成果、扶贫产业、扶贫车间、产业观摩。
       当天上午,县四大班子领导一行先后到城关乡东孟村扶贫就业点、潘店镇和馨农庄、曹岗乡大宋园林草坪种植基地进行调研观摩,每到一处,都认真询问了解情况,听取有人员工作汇报,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产品质量、销售、吸纳群众就业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
       观摩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研讨交流。(张万富)
 
封丘政府